哈工大幼儿园建园70周年“云园庆”系列活动回顾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002

七十年耕耘,用爱浇灌;七十年栽培,硕果满园。为庆祝哈工大幼儿园建园70周年,中心结合实际开展了“云园庆”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云端音乐会”、“云端画展”、“照片里的故事”、“工大小导游”、“了不起的工大人”“校友送祝福”、“最美教师”等7大类线上活动,并推出《我的幼儿园70岁》专栏系列报道。

从五月至今,近两个月的时间里,30个班级千余名幼儿和家长参与“我的幼儿园70岁”专栏活动;170位琴童首创4场“云端音乐会”;300余名小画家创作2000余幅作品参加4期“云端画展”;40位身在10个不同国家的优秀校友送来的美好祝福。截止目前,共开展线上活动69项,推文74篇,总阅读量高达31352人次。

关心我园发展的教育界领导及总务处/后勤集团的领导们发来视频与贺信 ,向全体师生、家长、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寄语、贺信中饱含着对全体教职员工的深切关怀以及对园所发展的殷切期望,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此次“云园庆”线上系列活动,实现了全园师幼、家长、校友的云端相聚,通过“云端邀约”共同追忆往日时光,展望美好未来。哈工大幼儿园将在新的起点上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秉承“工以品质,大爱铸心”的办园理念和“尽心尽力,尽善尽美、追求卓越”的后勤文化精神,在总务处/后勤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打造龙江幼教行业品牌园所,为哈工大科研人才子女茁壮成长做出卓越贡献!



撰稿:高凤博

审核:范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