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幼儿园70岁】让乐声传递祝福——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云端”音乐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05

值此哈工大幼儿园70岁生日来临之际,幼儿保教中心的孩子们以“云端音乐会”的形式为幼儿园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音乐会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积极响应,共有200余名幼儿参与此次音乐会。截至目前“云端”音乐会的阅读量达到2327人次。

音乐会分为四场,分别由《最美的回忆》、《共唱一首歌》、《欢乐的游戏》、《生日的祝福》四个主题组成,本次活动突破了传统音乐会的演出形式,将音乐会在线上呈现。演奏曲目十余首,每首曲目都是孩子们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刻苦的练习完成的,特别在疫情期间,依然能跟随老师们的线上辅导坚持练琴,最终取得大家一致赞誉。

此次“云端音乐会”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帮助孩子们用音乐的方式传递爱的力量,让我们把对幼儿园深切的祝福和浓浓的爱,化作一首首美妙动听的乐曲,回荡在大家心间。



撰稿:周旭亮

审核:范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