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副校长徐殿国讲授 专题微党课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723

6月29日上午,副校长徐殿国在学子楼415会议室做了题为“以师生为中心,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强化责任担当”的专题微党课。此次党课由总务处/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后勤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现场参会,公寓临时党支部的22位学生党员代表线上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徐殿国围绕“抗疫,中国为什么行?”、以抗疫一线的党员身影和新起点要有新担当三个方面展开论述,结合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和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解读中国“行”的原因,并对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我校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靠前指挥,冲在疫情防控一线,舍小我,为大家,对我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的深入分析,他指出,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各部门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压实学校主体责任,确保师生身心健康。他要求,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指引下,努力践行绿色发展观,以综合能源利用为突破口,完善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打造绿色校园、智慧场馆、宜居校园。在工大的新百年新起点上,传承发展,务实担当,真正把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作实际行动和根本动力,努力打造出“以师生为中心”的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和健康校园。


文图:王宏歌

审核:张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