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关于学苑餐厅恢复堂食试点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032

为满足我校师生就餐需求,按照学校防疫领导小组要求,以一校区学苑餐厅为试点食堂,自620日(周六)早餐开始恢复堂食进餐;其他餐厅根据防疫要求及学生返校人数情况陆续开放。

一、开放餐厅及时间

一校区学苑楼学苑餐厅,2020620日(周六)早700

二、供餐方式

1、学苑楼学苑餐厅开设,堂食售餐窗口,网络订餐自取窗口,外带盒饭取餐窗口,特色餐品窗口,共四种就餐方式。

2、堂食售餐窗口实行“一站式”供餐模式,即所有窗口供应餐品一致,避免师生多窗口交叉选餐;

3、特色餐品窗口:提供现场制作面条、水饺、麻辣烫、麻辣香锅等特色餐品,满足师生多种口味就餐需求。

三、供餐时间

1、早餐:0700-0900

2、中餐:1100-1300

3、晚餐:1630-1830

备注:根据就餐师生人数适当延长堂食供餐时间。

四、就餐须知

1、学生进餐厅必须佩带口罩并自行扫码,扫码后方可进入;

2、学生进出餐厅请按照路线指示标识,避免交叉;

3、进入餐厅后,请在指定洗手区域内洗手消毒;

4、打餐时,请按照一米线间隔排队保持距离;

5、售餐窗口菜品相同,实行“一站式”选餐;

6、进餐前请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7、实行1/2堂食,请按餐桌标识入座,每桌防护隔断上有座位二维码,先扫码再用餐;

8、用餐前最后一刻摘下口罩,餐间不交流,餐闭立即佩戴口罩,按照指示线标识将餐具送至出口餐具回收处(鼓励师生自带餐具);

9、用餐结束后请勿在餐厅逗留,迅速离开餐厅。

10、堂食座位满员时,请选择盒饭外带窗口,自行选择用餐地点。

五、温馨提示

防疫特殊时期,饮食中心开展网络订餐、盒饭外带,餐厅堂食多种选择,为避免人员聚集,饮食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延长就餐时间。同时也推荐您优先选择网络订餐方式,外卖点餐平台每日会推出不同种类的特色餐品供大家选择,请根据需求提前预订。

  

  

哈工大后勤集团饮食中心

2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