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梦飞翔,再创辉煌——幼儿保教中心召开2019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726


2020111日,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在宽松、融洽的氛围中召开“2019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幼儿保教中心副主任范谦主持,幼儿保教中心主任邱霜、各部门主任及三园所118名教职工共同回顾一年工作,品味幼教路上的精彩。总务处/后勤集团副处长李明辉及办公室副主任张宏杰出席本次大会。

2019年是繁忙而又充实的一年,有收获、有辛苦、有欢笑也有泪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一些成绩。首先,副主任范谦对全中心教职工一年来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中心每一个岗位上都涌现出优秀员工,她们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热血澎湃的宣言,有的只是数年如一日的勤勉付出。在各部门主任热情而感人的颁奖词中,“2019年度业务考核”优胜奖、2019年度优秀班级、家长满意班级奖、优秀团员的获得者们接过园领导亲自颁发的荣誉证书。

2020年即将迎来幼儿保教中心70岁生日,以此为契机,中心开展了“寻找你心中最美教师”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海报等形式向家长、教职工征集教师们的暖心事迹。活动发出信件近千封,最终回收597封,字里行间均是师幼、同事之间满满的爱。最终,经过家长提名、教师提名、年级组推选、领导班子综合评议等流程,20位最美教师脱颖而出,她们每个人的事迹都感人肺腑,她们是孩子、家长、同事们心中的“最美”。

最后,幼儿保教中心主任邱霜宣读年度先进集体获奖词及颁奖词,李明辉副处长为三个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勉励全体老师以先进为榜样,关心爱护幼儿,潜心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水平。获奖者纷纷表示,一定会带着这份荣誉,继续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在教育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的光和热。和谐奋进的热烈氛围弥漫全场。

       此次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们共同回顾了2019年幼儿保教中心开展的各类活动,看到了个人、团体所取得的好成绩和中心取得的良好社会声誉,明确了下学期目标,激发了脚踏实地、努力进取、团结协作、合力共赢的精神,坚定了每一位教职工创造美好明天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中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王丽莹

核:范  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