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温暖2020”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616

春节临近,为确保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16日上午,公寓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高起瑞、副主任冮蕾一行7人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及其家属,送上春节慰问金及慰问物品,把后勤党委及工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员工身边。

每到一处,高起瑞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树立生活的信心。在A17公寓服务员刘金梅的家中,高起瑞与其母亲促膝交谈,唠家常、听心声,询问她的身体、生活情况,转达了公寓中心对他们一家的关心与问候;在A15公寓服务员张晓华的家里,高起瑞仔细聆听其母亲曾经在环卫一线工作的经历,了解其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福她健康长寿;在A04公寓服务员孙广琴家中,高起瑞看望了孙广琴及其父母,详细了解了她与家人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她积极工作和生活,祝愿他们一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越来越好。

慰问中,高起瑞不断强调要经常关心和帮助困难职工,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的心中,使他们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刘东宇

文:徐秀伟

审核: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