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公寓】平安假期 你我守护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558

2020年刚刚走来,新春佳节也就在转角。为了保证公寓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学生公寓也在假期前夕开展各类培训、防疫、党课活动等,迎接假期到来。

A02公寓相伴成长室,一场特别的党课培训悄然展开,2018级机电学院辅导员唐洪福老师主讲,A02公寓全体员工们参加了本次活动。唐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党课的流程,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强调党课培训的纪律,提醒大家不能放松警惕,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自身的文化素质。

A08A10B07公寓组织员工进行寒假前的最后一次防疫和督导工作。防疫重点为学生寝室和寝室公共区,公寓员工们逐一寝室收垃圾,帮助同学们清理公寓。临近假期,好多同学在自习室复习考试,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公寓员工为走廊、自习室通风,给卫生间消毒,防止细菌滋生。同时通过检查和督导宣传,切实将寒假期间学生公寓的安全、卫生保障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和公寓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并通过各项措施有力保障寒假期间学生公寓的安全,确保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

进入冬季以来,气温变化较为频繁,人体的免疫力降低,极易感染流感、水痘等传染病。为了防患于未然同时为同学们紧张的备考提供好保障,B03B05公寓开展了“六步洗手法”和“消毒液的使用”的倡导宣传,并且预计从本周起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在晚间寝室走访的同时逐步为有需求的寝室使用消毒液进行消毒。公寓也为同学们免费准备了配比好的消毒液和喷壶,提供给有需求使用的同学们,大大的帮助了学生们做到自我防护,也深深地受到学生们的赞赏和欢迎。

最后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全、文明的假期!








  

图文:史薇、张成鑫、程相年

赵岭、李铭凤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