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面对面】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寒假前联检工作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513

2019虽已落下帷幕,但是崭新的2020接踵而至。为了确保同学们平安度过祥和的新年,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于114-15日在高起瑞主任的带队下,中心监察部全体成员参与,开展了寒假前联检工作。监察人员逐一走访各个公寓,力争做到无遗漏、全方位的检查。

此次寒假前联检的主要内容包括:公寓用电安全、消防设备设施使用情况、各类应急预防措施、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线路是否存在老化、乱接现象等。检查过程中,各公寓积极配合迎检,员工们均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响应公寓中心的号召,尽心竭力服务全校师生,确保各公寓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临近年关,为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检查中格外关注了前台的保卫及安全提示工作,为公寓全体师生营造安全的住宿环境。

公寓中心定期进行相关的监察联检工作,致力于提升全体师生的归属感及满意度,是提升公寓管理水平的强有力保障。将规范化管理落实到实处,是公寓不断追求的目标,也是为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所一直遵循的宗旨。

  








                      图文:监察部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