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召开全员职工大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683

为进一步加强活动中心分工会民主政治建设,保障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经活动中心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于110日召开了由党政领导、中心班子成员及分工会委员、工会组长等11人在内的《活动中心分工会全员职工大会》预备会。112日在活动中心330召开了活动中心全员职工大会,大会由活动中心副主任、中心分工会主席米蓉主持,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及全员到会六十余人参会。

会上,由中心分工会宣传委员张丹做《2019年活动中心分工会工作总结》、中心分工会组长王丹传达校工会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通知》及意见征集稿、米蓉副主任主持全员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活动中心员工手册》和《活动中心员工代表大会条例》。同时表彰了荣获活动中心《2018年度百日优质服务竞赛服务标兵、班组》、《2019年度安全先进个人》

 《2019年优秀员工》。最后,由活动中心主任原国平做关于《活动中心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部署》。

此次全员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凝心聚力的大会、是团结人心的大会、是维护民主权益的大会,活动中心全体员工以此为契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百年校庆之际,携手再创佳绩!

  



  

文:张丹

图:杨金龙

审核: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