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中心召开述职、表彰大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686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接待中心本着创新发展的理念,于2019年1月9日下午在西苑宾馆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接待中心管理干部述职暨年度表彰大会,会议本着勤俭、创新的理念,融合了干部述职、年度表彰、第二届二次“双代会”以及服务技能展示几个环节,会议简化为三会合一。中心管理干部、获奖人员以及“双代会”代表共计72人参加会议,总务处/后勤集团副处长赵振文、人力资部部长刘克英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接待中心副主任单燕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中心14位管理干部述职,大家从述职述廉两方面汇报了自己本年度的履职情况,有创新、有亮点,同时也对未来工作做了展望。会议第二项听取了中心主任付岩女士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赵志辉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付岩女士的工作报告分行政和党建两部分,报告总结了2019年度中心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报告内容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工会主席赵志辉代表工会做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中心工会工作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与会代表审议并全票通过两个工作报告。

会议第三项是接待中心2019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暨服务礼仪展示。2019年,中心通过技能考核,结合日常工作评选出4个先进班组,46名先进个人,包括最佳管理、先进个人、技术能手、服务之星和新人奖,中心旨在通过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再创佳绩。

本年度的服务技能展示创新以往的模式,综合了中心各部门日常服务流程及服务礼仪示,以流程固化和夯实基本功为出发点,展示形式新颖,涵盖了各岗位工作流程,喜获好评。

最后,总务处副处长赵振文对中心提出更高要求,勉励大家奋发图强,为哈工大建设“双一流”强校和百年校庆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