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维修中心召开第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暨2019年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609

为了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的作用,加强对中心干部的管理与考核。1712:30,动力与维修中心在活动中心331室召开了第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干部述职大会,中心经理级以上人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李飞宇、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克英应邀参会。

会议由中心工会主席、副主任高代远主持。会上,由中心主任柳劲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了动力与维修中心2019年工作总结,中心副主任、主任助理、经理做了个人述职;由全体职工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动力与维修中心员工请假管理办法》、《动力与维修中心奖惩规定》、《动力与维修中心员工考勤管理办法》。最后,由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李飞宇做指导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动力与维修中心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用修身、奋斗、务实、担当八个字概括了动力与维修中心的工作理念。并将动力与维修中心今后发展定位为承担学校重任、紧急抢险的先锋队;适应学校发展建设的运行保障主力军;后勤事业改革的先行者。

在此次会议上,参与述职人员认真总结工作成果,检视存在问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职工代表认真履行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会议的召开,是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良好开端。

                





                                         图文:周颖

                                         审核:柳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