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 暨2019年中层管理干部述职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574

为充分发挥物业管理中心职工代表大会参与管理、监督服务职能,进一步加强中心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中层干部履职能力,1月6日上午,物业管理中心在正心楼804室召开了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总务处处长助理兼物业管理中心主任赵海成、人力资源部部部长刘克英出席会议,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工会主席、副主任石玉明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海成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代表报告了2019年度中心班子履职情况及全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20年工作规划;中心其他班子成员及各部门经理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各自履职尽责情况,总结业绩,反思不足和问题,同时提出了下一年度工作目标及思路;刘克英同志代表集团向全体管理干部介绍了2019年度总务处/后勤集团干部考核方式的变化情况。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既是对2019年度工作的一次全过程梳理和总结,更是对中心中层管理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验和考核,对于提升物业管理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及调动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同时为2020年物业服务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杨迪

审核:沈荣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