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工作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636

1月3日,饮食中心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在学苑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总务处处长兼饮食中心主任周涛、人力资源部部部长刘克英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饮食中心副主任李磊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及主管助理以上干部共34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总务处处长兼饮食中心主任周涛代表领导班子对饮食中心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与大家分享了一年来中心通过各种努力取得的可喜成绩,也分析了我们在迎来百年校庆之际将要面临的新挑战、新任务,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

其次,名中心副主任和十二名经理级别以上中层干部分别结合本岗位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在述职过程中通过讲思路、论举措、谈效果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通过分析不足找差距,并决心在下一步工作中努力改进、不断提高。

再次,人力资源部部部长刘克英向全体干部介绍了本年度后勤集团通过网络测评的形式,让全员行使民主权益,结合干部日常表现给予真实、客观的评价,她明确提出测评工作的具体要求。

2019年在集团和饮食中心党政班子的正确指导下,在饮食人勠力同心的奋斗中,实现了诸多历史性突破:伙食收入突破一个亿,餐厅环境改造又上新台阶,在学校各类大型工作中均展现了饮食人默默奉献的身影,立德树人、院系共建均有质的飞越,机械化、智能化发展进入快车道,真正实现了“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树标杆”的三年工作计划目标。

2020年,学校将迎来“百年华诞”,饮食中心将作为餐饮接待的重要阵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饮食人将继续巩固现有成果,在中心党政班子的带领下,不断调整工作定位,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主动接受服务对象广泛监督,全力打造“哈工大味道”饮食品牌,以美味的食品、夯实的基础、高昂的热情、满意的服务为百年校庆贡献饮食人的力量!

2020饮食人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文:满惠

图:佛永刚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