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议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606

1月3日上午,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议在A10公寓8楼会议室举行,总务处副处长周涛、人力资源部部长兼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克英应邀出席,会议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高起瑞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部长及全体生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高起瑞代表领导班子对公寓中心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大家分享了一年来中心通过各种努力在服务管理、共建育人、品牌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中心将要面临的新挑战、新任务,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两名副主任,七名经理级干部按照会序顺序分别就岗位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在述职过程中通过讲思路、论举措、谈效果、抓落实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认真查摆自身的不足,剖析存在的问题,并决心在下一年度工作中积极改进、不断提高。述职结束后,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克英对2019年度民主测评环节新增网络在线投票方式进行了简要说明。

最后,周涛在总结讲话中对公寓中心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中心领导班子提出的观点给予高度认可。他强调,新时代面临新机遇、新挑战,公寓中心全体成员要以“服务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业绩”为核心工作理念,筑牢立德树人基础,强化育人阵地作用,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加速推进公寓硬件设备设施建设,以学校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为依托,加快公寓信息化建设步伐,开拓思路,发散思维,大胆创新,力争将公寓建设成为安全、文明、舒适、有序的哈工大学子之家。



文:徐秀伟

图:张雅君

审核:高起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