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学堂】 做表率公寓迎难而上 树先锋夯实方寸之基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893

“政贵有恒,治需有常”。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公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团员于12月30日上午开展清冰雪活动,在支部书记高起瑞的带领下,共有30余名党团员参与了活动。

因本次降雪量较大,导致我校部分重要区域清雪工作压力骤增,得知这一消息后,公寓中心党支部以身作则,组织全体党团员清理活动中心门前广场积雪。活动中心即将要召开重要会议,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出行方便,公寓中心历经2个小时将已经聚集成堆的雪,集中清理到广场两侧便于装车拉走。整个清雪过程热情万丈,大家一鼓作气,时而喊喊口号,时而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组织分配的任务,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这一刻,大家不仅感受到了组织的凝聚力,更加体会到了园林科顶风冒雪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辛酸苦辣,为后勤人点赞!

下午,按照组织发展党员程序,公寓中心党支部在A10公寓8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上分别讨论表决了预备党员徐秀伟同志的转正问题和发展对象程艳艳同志的入党问题;会后,由组织委员张雅君同志和大家分享了“高校公寓改革发展的学习体会”,将其在北京调研期间学习到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先进管理理念、方式方法与大家进行探讨,以求推进公寓中心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做表率公寓迎难而上,树先锋夯实方寸之基。作为高校的重要育人阵地,公寓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吸收新的血液,将初心和使命筑牢、扎实,为我校“百年校庆”保驾护航!

  

图文:张雅君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