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 学习先进能源科技 共建绿色节能校园——计划财务党支部参观校园多能互补建设专题活动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709

践行社会主义新型能源观、进一步了解能源科技在高校后勤服务领域的应用、开拓创新支部生活,2019726日总务处/后勤集团计划财务党支部联合住房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园多能互补建设基地。

后勤集团能源部部长张大禹结合党和国家当前的新能源思想,围绕学校能源科技探索与实践应用的现状、未来发展、智慧节能等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讲解,通过对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管理、浴池废水余热回收监测监控等系统的建设应用、数据监测、分析审计公示等功能的认知,党员同志们对应用先进能源科技,优化学校能源结构,提高能源资源使用效率,打造先进的节能育人基地,实现绿色校园目标有了更直观、更透彻的理解和思考。

此次实地参观校园多能互补建设活动,开阔了大家在能源管理及利用领域方面的专业视野,特别是通过经费的大量节约和能源消耗的骤减等直观的节能数据,对保护能源和共建绿色节约型校园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意识节能、管理节能、技术节能入手,要“从我做起,从日常点滴做起”,厉行节约、开源节流,为建设低碳、节能环保的绿色校园共竭一已之力。

撰稿:刘

摄影:谢红岩

审核:张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