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物业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上半年党建迎检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7-28浏览次数:572

2019年7月26日下午13:30分,后勤党委第四党建检查组在组长孙静、朱丹阳的带领下来到物业管理中心会议室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并现场观摩了物业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检查组认真对支部党员名册动态管理、党支部工作计划执行、党支部工作记录、党费的收缴使用、党员发展材料等进行了检查,并指出各项材料基本符合要求,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规范。

  在组织生活会环节,党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议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在“坚定理想、不忘初心”环节,6名党员围绕“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活动分项了读书心得,2名党员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并畅谈了入党初心,全体党员与检查组成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服务师生、牢记使命”环节,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关爱和慰问空巢老人活动进行了小结;在“典型引路、争创一流”环节,全体党员共同分享了支部共产党员高兴伍同志的优秀事迹,以身边人、身边事对党员进行教育引导和示范

检查组组长孙静老师代表后勤党委对支部组织生活及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希望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从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四个方面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点,结合实际工作找准后勤党员干部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的初心和使命,找准工作定位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