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召开上半年经营情况分析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661

为了更好的总结上半年各餐厅、楼宇具体经营运行情况,有效制定下一阶段经营措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2019年7月19日下午,饮食中心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分析会,中心班子成员及主管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核算部部长李慧男从各餐厅计划销售指标完成情况、成本费用分析、经营管理亮点、问题不足以及下半年努力目标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讲解。上半年饮食中心面对原材料成本大幅上涨的不利形式,各餐厅全面落实年初总体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体运营情况较好,各餐厅运营管控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效,各项指标均接近或超过计划目标,上半年经营业绩和发展态势实现良好局面。通过开源、节流及落实绩效管理等有效措施,力争使下半年经营目标得以实现。

中心主任周涛结合分析情况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中心2019年上半年整体经营工作,对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各餐厅结合往年同期数据分析、经营涨幅原因剖析等有针对性的对本餐厅相关情况对比,对照全年计划目标分析出优势与不足,结合餐厅自身情况出台有效的改进措施。对于经营管理方面出现的问题,要求全体干部深究原因、广拓渠道、挖潜思路,要通过服务质量的提升,拉动就餐率,通过精准核算,克服物价上涨等困难,通过优化管理,稳定饭菜价格,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打好基础。

周涛强调下半年在抓好经营的同时,要着手将工作重点转战至基础管理、日常规范与优质服务上,要打牢服务根基,调整服务角度。中心要在不断完善现有采购评价体系、安全管控体系、质量监察体系的基础上,建立责任追究及惩处体系、培训考核体系以及工作评估体系,通过完备的机制体制建设实现行之有效的系统管理体系。

本次会议再一次明确了饮食中心“建体系、明权责、强计划、管目标、保安全、抓质量、限成本、防风险”的工作指导思路,全力确保下半年餐饮工作持续、稳健发展,努力完成全年既定工作目标。

文:满惠

图:佛永钢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