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校园服务督导组聘任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1085

2019年717日下午总务处/后勤集团在活动中心327,召开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校园服务督导组聘任仪式,副校长徐殿国、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功臣、校园服务督导组新老成员、总务处/后勤集团全体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园服务督导组组长谭铭文教授对首届督导组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希望全体成员发挥正能量,挖掘积极因素,化解消极因素,监督充满爱心,服务充满激情,更好的发挥服务育人的功能。

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表示,在过去的三年里,这支老中青结合的特殊队伍不讲报酬、不辞辛苦,充分发挥了参谋、组织、协调、督办、服务等各项工作职能,及时发现、反馈、督办解决各类问题及提出合理化建议300余项,督导组成员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丰富的工作经验、独特的视角构成了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信通过新老成员的共同努力,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一定会稳步提高。

副校长徐殿国指出,校园服务督导组是学校党委聘任的志愿组织,是对校园服务保障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的机构,是学校服务保障监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共同用活用好这一工作机制。希望校园督导组各位成员在身体许可的情况下充分发挥作用,总务处/后勤集团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双方要对督导、提示、建议形成沟通网络,加强互动,同时希望服务督导组的同志们当好监督员、教导员、参谋员,多为学校和后勤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同心同德、共创佳绩。

仪式结束后,校园服务督导组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崔露

图:王丽莹

审核:郭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