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8周年】“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时代使命”--后勤党委红色家书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758

传承红色精神,忠诚报效祖国。后勤党委于2019年7月15日18:00在活动中心301会场举行“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时代使命”诵读比赛,来自13个党支部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校组织部副部长王雷、校全媒体中心副主任李守斌、后勤党委副书记李飞宇、总务处副处长赵振文及后勤党委委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后勤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代表及后勤全体党员应邀观摩本次比赛。

各党支部或感人至深、或激情澎湃的诵读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最终,物业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荣获一等奖;物业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商贸中心党支部荣获二等奖;饮食中心党支部机关党支部活动中心党支部荣获三等奖;接待中心党支部动力与维修中心第一党支部幼儿保教中心党支部、动力与维修中心第二党支部与住房改革管理中心党支部、计划财务部党支部、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荣获优秀奖。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之际,后勤全体党员在此用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崇敬,以及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为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献上了最珍贵的礼物。祝贺所有获奖党支部!赛后,后勤新发展党员们为建党98周年献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之际,后勤全体党员在此用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崇敬,以及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为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献上了最珍贵的礼物

一封封红色家书,让我们重温革命历史!以赤子之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坚守梦想,勇于担当。我们自信,我们前行,我们一起迈向《新的天地》!

后勤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成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而努力奋斗!


撰写:王宏歌

摄影:王丽莹、刘东宇

审核:高起瑞、张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