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望君千里,山高水长|饮食中心完成硕士生毕业免费早餐发放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603

每年的盛夏时分,总是伴着离别的伤感。今年这个7月5号的日子,也终将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哈尔滨工业大学的2019届硕士生举行了他们的毕业典礼,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即将阔别这里,道别老师同学,开始他们人生崭新的征程。同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多部门配合联动,在一校区体育馆上方平台、A15公寓门前以及二校区的锦绣餐厅共同发放免费早餐,为2019届毕业研究生送上离校前最后的祝福。

为了保证免费早餐的顺利发放,饮食中心提前几周便进行详细的方案策划,提前统计所需早餐份数,并将相关事项逐级落实到位。在早餐发放筹备工作中,大到每一顶分发帐篷、每一个用餐桌凳,小到每一个条幅、每一个包装纸袋,秉承哈工大规格严格的传统,事无巨细,样样准备周到齐全,只为给毕业学生提供最方便舒适温馨的感观感受。

早餐的搭配也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的,考虑到男生女生的区别,特意准备了不同种类的早餐。对于男生,3个热气腾腾的纯肉馅包子和一个香气醇绵的茶叶蛋,再外加一杯暖呼呼的豆浆,能让他们一扫清晨困意、精神百倍地参加毕业典礼;而考虑到女生食量较小的原因,除去相同的茶蛋和豆浆外,将包子搭配成一荤一素,以提供最为精致的早餐感受。当然,若是不够满足胃口,早餐还可以随时添加。与此同时,为方便学生们用餐,在配备足量的垃圾桶外,各发放点还配置纸抽、湿巾、一次性手套等一系列用品。

为了确保早餐发放工作的顺利进行,饮食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全力付出。2742份充满爱意的早餐,只为让这些即将离别的学子感受来自哈工大味道的温暖,以及哈工大饮食人的深切祝愿。

望君千里,山高水长,目之所及,海阔天空!

图文:马月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