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维修中心开展浴池员工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565

为普及浴池员工的紧急救助知识,在必要时为洗浴的师生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2019年3月18日,动力与维修中心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院长助理于洋、内科副主任医师王辉开展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心脏复苏、突发疾病等急救知识培训。动力与维修中心主任柳劲,副主任高代远,水暖部经理徐国良及浴池员工等27人参加培训。

通过两位医生的专业讲解、模拟操作,让浴池员工了解了人在洗浴中出现窒息、晕厥等情况的诱因、症状以及紧急处理方法和预防措施。在两位医生的指导下,浴池员工都得到了亲自实践的机会。

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提高了浴池员工的应急救助能力,对于洗浴中昏倒的人员可以更好的做出判断、争取有效的救助时间,从而为我校师生洗浴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王辉医生讲解心肺复苏急救知识

于洋医生讲解施救药品和急救工具

员工实践操作心肺复苏

参训人员合影


 图文:周颖

审核:柳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