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召开第一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608

113日下午,饮食中心在正心楼120教室召开了第一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中心所属各部门50名正式代表、9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心副主任李磊主持会议。

首先,核算部部长李慧男结合饮食中心工作实际,向与会代表详细解读了《饮食中心绩效考核管理方案》,就考核办法、核算办法和具体的评价指标、评价细则等通过PPT逐条解析。此外,各位职工代表经过会前酝酿、会上讨论,对《饮食中心员工请假考勤制度》、《白案厨工早班补助的管理办法》等两个议案充分交换了意见。


其次,所有正式代表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对会议提案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行使民主权益,并一致通过了《饮食中心绩效考核管理方案》、《饮食中心员工请假考勤制度》、《白案厨工早班补助的管理办法》等提案。


最后,中心主任周涛向与会代表汇报了近一年来饮食中心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并阐述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深远意义,提出了2019年饮食中心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本次职代会的胜利召开旨在进一步强化饮食中心民主管理原则,是逐步建立规范化、专业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严格落实“奖优罚劣”的风向标,牢固树立“正向激励”的有效手段,此次议案的通过实施必将对增强员工向心力、凝聚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图:佛永钢

文:满  惠

审核:李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