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召开管理人员2018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671

2019年1月2日下午,活动中心管理人员2018年度工作述职大会在一区活动中心326室举行。活动中心主任原国平、副主任米蓉及各部门经理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拓展部经理兼中心办公室主任高庆华主持。

根据活动中心2018年度绩效考核总体安排,针对管理员、技术员在日常考核和总结的基础上,今年增加了现场述职的环节。19位管理员、技术员从自身的岗位出发,总结和回顾了一年来取得的进步、成绩与不足,畅谈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考核领导小组依据述职情况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打分,作为年终绩效考核的参考。

回望是一种姿态,是为了更好的眺望远方。经过此次述职的梳理,每位员工对自己2018年的工作都有了整体的认识,更是查找到了工作中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要做到取长补短、扬长避短,决心在迎百年校庆的各项工作中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图:刘东宇


核:原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