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未来,家园同心创辉煌——家委会进班活动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586

为了深入家园合作,让家长真正的参与到幼儿园的管理中、了解幼儿园管理及一日各项工作流程。近日,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三个园所特邀请了园级家委会成员,进班参与体验幼儿园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安全管理的常规考核工作。

首先,幼儿园保教中心各位园长、主任向家委会成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和各方面检查的具体事宜。帮助家委会成员们了解自己检查范畴内的每一个具体要求。

随后家委会成员们分成三组,分别由主任带领,针对表中30余项检查内容,边讲解边对班级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家长仔细地查看了班级防火通道、插座保护、各类消毒、安全记录本、各种教具的投放、以及观察记录、教案等。

检查后,家委会成员们分别对各自检查后的内容进行了评价,并书写了自己的感想与意见。纷纷表示:“我们都没想到的一些事情,幼儿园却想到了,我们把孩子放在这里非常放心!”、“老师们真得太神奇了,只有拥有这样创意的老师,我们孩子的思想才不会被束缚!”“原来只知道工大幼儿园好,今天才知道它为什么好,这样的细致的消毒我在家都做不到!”

通过此次活动,让家委会的成员们从“参与者”转变为“管理者”,真正走入班级,共同为孩子们更健康、更安全、更快乐的成长而努力!










撰稿:王冬阳

摄影:王丽莹

审核:范  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