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校区星空影讯】《憨豆特工3》——狭路相逢 活宝无敌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587

影片名称: 《憨豆特工3》2D (外文原声 中文字幕)

放映时间: 12月12日(周三)18:30-19:59

放映地点: 哈工大星空影院(二校区活动中心剧场)

售票时间: 12月10-12日 11:55-14:20

售票地点: 哈工大二校区星空影院售票处(五公寓邮政服务部内)

    价: 10元/张

团购电话: 0451-86403955

【影片介绍】

导演: 大卫·科尔

编剧: 尼尔·珀维斯 / 罗伯特·韦德

主演: 罗温·艾金森 / 本·米勒 / 欧嘉·柯瑞兰寇 / 杰克·莱西 / 艾玛·汤普森 / 米兰达·亨妮莎 / 亚当·詹姆斯 / 萨曼莎·罗素 / 大卫·穆梅尼 / 通恰伊·古奈什 / 梶冈润一 / 埃迪·奥康奈尔 / 尼克·欧文福特 / 马修·比尔德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冒险

简介: 《憨豆特工3》是憨豆特工系列喜剧的第三部作品,罗温·艾金森再度回归,继续扮演大受欢迎的阴差阳错入行的特工强尼。这次的新冒险由一场黑客攻击拉开序幕,所有在职的特工都被暴露了身份,使得强尼成为情报处最后的救命稻草。因此获得“返聘”的强尼第一个出勤任务便是要找出这位超强黑客 。木头木脑、技能堪忧的强尼将如何应对现代科技的挑战,成功完成任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