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A15、A11公寓浴池洗浴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979

各位师生: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近期十五公寓浴池进行节能改造,需要占用十五公寓部分浴池。为最大限度减少改造施工对一校区师生洗浴的影响,现对十五公寓浴池、十一公寓浴池开放时间进行如下特殊安排:

1、7月22-7月29日,十五公寓男生浴池关闭,只对女生开放。在此期间,男生可到十一公寓浴池洗浴。

2、7月30-8月31日(暑假期间),十五公寓浴池全部关闭,进行改造。在此期间,十一公寓浴池,单数日女生开放,双数日男生开放。每天开放时间由原来的12:00至22:00调整到10:00至22:00。

9月1日起,十一公寓浴池、十五公寓浴池恢复正常安排。

十五公寓浴池停业期间,学校其它浴池(一校区二公寓浴池科学园男、女浴池,土木楼男、女浴池二校区男、女浴池)全部正常开放。

十五公寓浴池节能改造停业,给师生们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哈工大后勤集团动力与维修中心

2018年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