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保教中心举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亲子运动会喜迎 “六一”儿童节到来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520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五彩的鲜花迎风招展欢乐的笑脸尽情绽放。5月28日-6月1日,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海河分园文轩分园分别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亲子运动会。6月1日,总务处/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朱兆军、总务处/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尹桂英在中心主任邱霜、副主任范谦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来到孩子们中间,与大家一起度过了愉快而又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开幕式上领导们为小朋友颁发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副主任范谦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支持幼儿保教中心发展建设的集团领导和长期以来支持幼儿园工作的家长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运动会上,小健将们神采奕奕,展现矫健优美英姿;球操展示、队列表演、抬花轿、接力跑全家总动员欢快热闹,增添浓浓的亲子氛围。毛毛虫变蝴蝶、赶小猪、勇闯障碍、运水、小马运粮等形式新颖的游戏项目,集趣味性、竞赛性于一体,培养了孩子们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比赛场上孩子们你追我赶,加油声、掌声、欢呼声、笑声此起彼伏。

节日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映在孩子们的脸上,映在每个人的心中。







:田春玲

:王丽莹

审核:范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