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公寓与人文学院联合举办水果拼盘创意大赛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566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 5月17日,人文学院A15公寓在公寓电视厅联合成功举办届水果拼盘创意大赛。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孙慧鋆和副主席曹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晚上六点半,工作人员早早地摆放好桌椅及工具,清洗好水果,选手们也纷纷来到现场进行准备。参加大赛的同学共有七组,每小组三到五人,首先由大赛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比赛规则,每小组使用给定的水果及工具进行拼盘,时长40分钟,拼好之后每组选一位代表就所拼内容和寓意进行讲解,然后由评委进行打分,选出票数最高的前五名颁发奖状和奖品。

明白规则之后,选手们就开始大展身手了。在有限的水果和空间的限制下,大家纷纷头脑风暴,发挥着各自独特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电视厅里的气氛一下子高涨起来。经过40分钟的奋斗,大家的作品完美地呈现在眼前,作品风格各异,别具特色。有用木瓜的外皮做底座,用柠檬、木瓜、草莓等当作财富的“缤纷船”;有用木瓜香蕉草莓做船、火龙果做城墙、橘子做海浪拼成的象征着“我心永恒”美景;还有用瓜皮做枝干,草莓葡萄等做枝叶“迷情夏日”之树;还有用菠萝香蕉做的“阳光海岸”、用菠萝香蕉苹果做的“海绵宝宝”、用葡萄草莓做的“比萨斜塔”,栩栩如生。经评委的打分和记分员的紧张统计,前三名分别是“怪兽拼盘”、“我心永恒”、和“比萨斜塔”,颁奖之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作品,大家一起吃着、笑着,欢乐无比!

在本次水果拼盘比赛中,所有选手的表现都十分精彩。大家也在本次比赛中学会了热爱生活,团结合作。本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