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服务竞赛系列报道(二十九)——用公寓“匠心”打造环保“亮”衣架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384

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在充满阳光的午后,让被子衣物也感受一下阳光,驱除潮湿,是迎接夏季的一项必不可少的工作。学生公寓为同学们提供各种贴心服务,晾衣架是必备的,但因为使用年限较久,老旧晾衣架破损严重,不能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公寓中心工程秉承匠心精神,启动创新模式,本着环保节约的理念A02公寓改造晾衣架。

A02公寓原有晾衣架立柱歪曲变形,工程部在原有晾衣架的基础上进行校正,打磨掉立柱的油漆。在进行现场查看后,购置1寸铁管20根、1.2寸铁管6根、大号白钢球9个、小号白钢球18个。在改造过程中,利用切割机将铁管切割成所需的不同尺寸,然后进行打磨,做刷漆前准备;打磨后,将原有每个立柱用两个短铁管焊接在一起,再将三根长铁管与两个立柱进行连接;连接后,喷2遍底漆,2遍面漆,待喷漆晾干后,一组新的晾衣架便改造成功。工程部在A02公寓共计改造了6组晾衣架。

根据学生的需求,近期,在后勤集团的支持下,公寓中心将在各公寓周围安装室外晾衣架,便于学生夏天可以晾晒自己的被褥,保证被褥干爽,同学身体健康。公寓人在创新驱动的匠心服务中,不断努力创新,用自己的汗水为同学们的青春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