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动态】“和紫丁香影院一起过生日”——连名成文(二)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353

为喜迎哈工大紫丁香影院开播三周年,紫丁香影院推出了“连名成文”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大家纷纷脑洞大开,积极踊跃投稿。我们精选出五篇创作新颖、幽默风趣的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让大家开心一“夏”吧!

再次感谢广大师生对紫丁香影院的关注和支持,紫丁香影院一定不断努力为广大师生引进更多、更好的电影和电影活动,敬请期待!

连名成文(二)  人文学院 赵诗聪

B612星球上住着一位可爱的《小王子》和他美丽的妈妈《摩纳哥王妃》,当然还有很多很多他的朋友。突然有一天,一位受伤的X-战警》来到了这里,原来他是从别的《星际穿越》而来的,而《哥斯拉》已经占领了他的星球,其他的战警全部中了《沉睡魔咒》,被《破坏者》关押在了《九层妖塔》。小王子坚信《坏蛋必须死》,为了帮助X-战警,小王子和他的朋友们在《师父》------《神笔马良》的指导下组成了《银河护卫队》《超能陆战队》《攻壳机动队》《头脑特工队》四支队伍,担负不同的职责,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空中营救》。其中,小王子、《奇异博士》《哆啦A梦》和神笔马良组成头脑特工队负责作战方针的制定,《超凡蜘蛛侠2号和《变形金刚4号分别率领超能陆战队和攻壳机动队分别从左翼、右翼展开进攻,《史努比》、《黑猫警长》、《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功夫熊猫3的带领下组成银河护卫队保护大后方安全。在大家的协力合作下,《智取威虎山》,走过《移动迷宫》,穿越《奇幻森林》《血战钢锯岭》。最终邪恶的哥斯拉《无处可逃》,避免了哥斯拉《星球崛起2。在打败了哥斯拉之后,大家凯旋《归来》,小王子也真正成长为了一位伟大的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