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维修中心简介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452

动力与维修中心隶属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总务处/后勤集团,成立于2000年1月1日,其前身是哈尔滨工业大学房地产中心。现负责全校的给排水运行及维修(包括化粪池、过水井、过油井的清掏工作)、游泳馆锅炉运行、供暖运行(部分楼宇,不包括热企管理的住宅楼)及维修、综合管沟维护管理工作;协助学校对水暖系统布局规划、维修改造计划的编制及提供基础材料;负责学校与热力公司、供水集团的协调与沟通工作;负责全校的电力运行及维修工作,协助学校对电力系统布局规划、维修改造计划的编制及提供基础材料,负责学校与电业局的协调与沟通工作;负责全校的土建、公共教室桌椅、黑板维修工作,协助学校对土建维修改造计划的编制及基础材料的提供;负责全校的电梯运行监督保障工作;负责家属住宅电子门维修工作;负责全校公共楼宇的有人值守消防控制中心监控值班工作;负责学校的浴池服务运行工作,负责学校中央空调维保监管;全校水电能源管理。配合完成工程施工任务,配合相关部门完成新建工程的验收工作。是学校重点后勤保障单位之一。

多年来,动力与维修中心在学校、集团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尽心尽力,尽善尽美,追求卓越”的后勤精神,本着“以服务求生存,以技能促发展,以安全保稳定,以奉献筑和谐”的工作理念,加强精细化管理、岗位练兵和主动服务,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开拓创新,力争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动力与维修中心维修服务电话

序号

维修服务

电话

1

东区、土木楼水暖维修报修

86415334

2

西区水暖维修报修

86414147

3

二校区、香坊水暖维修报修

86282050

4

科学园、学府水暖维修报修

86402605

5

一校区电力、电子门维修报修

86413460

6

二校区电力、电子门维修报修

86282760

7

一校区土建维修报修

86413037

8

二校区土建维修报修

86282063

9

电梯报修

8641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