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A16公寓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暨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351

为有效贯彻春防安全工作,确保公寓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学生公寓管理中心A08、A16公寓全力普及安全知识,推进安全宣传及安全教育等工作,于3月31日,在A16公寓716影视欣赏社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及安全演练培训。

公寓楼长孟祥萍结合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消防器材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楼长请同学现场操作演示灭火器、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并作了详细笔记。

 培训结束后,公寓组织了消防安全逃生演练,公寓员工们冷静沉着的面对突发现象,同学们在引导员的指挥下依次离开了演练火场,安全教育培训暨消防演练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