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A12公寓开展春季疾病预防督导巡查工作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328

为了预防春季多发疾病,保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3月29日,A11、A12公寓开展了春季疾病预防的督导巡查工作。春季是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同时也是多种传染病和过敏性疾病的高发季节。如流感、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流行性脑脊髓膜炎、麻疹、水痘等呼吸系统传染病及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咽炎,过敏性哮喘等疾病,这些疾病易在学校及人群密集、人员流动性大、空气浑浊的公共场所发生,因此做好预防工作是十分重要的。

在楼长杨丽延的号召带领之下,A11、A12公寓全体员工认真了解了春季流行疾病的传播途径和恶劣影响,并深入到寝室中向学生普及消杀保洁的重要性,倡导同学们保持寝室卫生,每日至少开窗通风半小时,进入春季更要提防流行性疾病的发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同时,为了应对多发性春季流行疾病的挑战,A11、A12公寓对消杀保洁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厨房角、楼梯间、开水间这些人员接触频繁的公共区域,更要加大消杀清洁力度,且要提高每日清理垃圾的频率、破坏细菌滋生的土壤,按时段坚持通风,争取防疾病于未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和健康的卫生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