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公寓学生社区成功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335

 3月28日,A15公寓学生社区管委会在A15公寓133电视厅成功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来自各学院的志愿者和公寓阿姨一道制作环保花瓶。A15公寓学生社区生活辅导员胡海莹老师、指导教师徐开宇老师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看到阿姨辛苦收集的塑料瓶子和色彩斑斓的贴纸,不禁兴奋起来。她们三五成群的和阿姨们坐在一起,听从阿姨们的耐心讲解。不一会,志愿者们就学会了环保花瓶的制作,纷纷拿起桌上的剪刀,用心的制作起来。在制作过程中,阿姨们担心志愿者们不小心伤到手指,遇到不便于剪的地方,总是主动帮助志愿者剪,这一温馨的小细节温暖了每一名志愿者的心。经过大家一下午的努力,这些弃用的塑料瓶子,变成了一个个形式各异的美丽花瓶。

 据悉,这些环保花瓶将用于绿色植物的种植,这些盆栽将放在A15公寓的走廊、卫生间等的窗台上。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与公寓阿姨的感情,对阿姨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也为A15公寓这个公共的大家庭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