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公寓学生社区管委会参观安全模拟馆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339

 3月27日,A15公寓学生社区管委会何颖组织人文学院学生进行了安全模拟馆的参观活动。A15公寓安排两名讲解员为同学们讲解自救知识,并且指导同学们进行安全演练。

  听闻要参观安全模拟馆的消息,同学们都十分兴奋,一下课便来到了公寓楼等待参观。刚一进入安全模拟馆,就看到两个讲解员已经在模拟馆等候大家,在公寓阿姨的精心准备下,安全模拟馆的参观之旅很快便开始了。参观期间,我们学习到了在电梯故障时应该如何在电梯中自救;在地震时,如何判断地震强度,以及面对不同等级的地震我们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如何逃离地震现场;面对火灾时,如何利用灭火器灭火,如何使用消防栓,并且在参观结束后,我们集体熟悉了自己所住楼层和寝室救生装置的位置,巩固当天所学知识。

在结束此次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对A15公寓学生社区管委会举办活动的喜爱,并且对公寓准备的学习救生模拟空间表示感谢。同学们希望在接下来的社区生活中,能够多多举办类似的学习活动,增强自身的自救知识和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