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AO9公寓成功举办第四次漂流教室活动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351

3月25,A09公寓成功举行了第四次漂流教室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辅导员李磊老师、李洪涛老师、胡梦琪老师以及两位同学与大家座谈,公寓阿姨还与大家共同制作了山药冬瓜排骨养生,并在最后邀请大家一起品尝。

首先阿姨分享了排骨汤的制作过程,包括材的选购工具的选择,食材的预处理以及注意事项带领同学亲自动手参与制作,让同学们体验食物制作的艰辛。炖汤过程中两位同学分别为大家分享了雅思托福考试过程和苹果系统的优劣性,中间还穿插了由公寓同学带来的吉他与小提琴演奏。最后,阿姨带领大家一起在楼下品尝自己参与制作的骨头汤,同学们赞不绝口,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好友分享炫耀自己公寓的快乐生活向阿姨表达感谢之情。

通过漂流教室活动,同学们得以参与美食的制作,体会其过程的不易,又能够学习到关于美食制作方面的知识,将书本知识与实际相结合,培养综合能力。公寓中心会把这活动继续举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