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341

  3月24日,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公寓中心党支部在A10公寓8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后勤第二党总支书记范强、后勤第二党总支公寓中心党支部书记冮蕾及1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公寓中心党支部书记冮蕾主持。

 为使此次支部生活会起到预期效果,公寓中心党支部提前将专题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整理并下发给每名党员,要求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同时针对通知中的三个重点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正衣冠、找不足。

支部会上后勤第二党总支书记范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与其他18名党员重点从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委、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积极发言与讨论,彼此交流学习认识的同时,对公寓中心党支部的建设也提出了诸如学习要做实、成立党小组、发挥共建的学生支部作用等意见。同时在发言中每位同志都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生活会最后,公寓中心党支部联系人,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同志结合公寓中心党支部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公寓中心要利用学生社区建设的契机,充分发挥学生作用,将“三全育人”理念贯穿公寓工作始终;第二,基层党支部要构建好“两学一做”的长效理论学习机制,通过“三会一课”做好学习和工作计划;第三,要让党员先锋岗发挥实效,真正起到模范和引领作用,影响身边更多的群众;第四,要开拓视野,勇于创新,学习现代化的公寓管理理念,提高公寓服务水平,向世界一流迈进。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公寓中心党支部将加强顶层设计,健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党性分析等制度,使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制度化。依靠自身力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作风、促进团结,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以“创新驱动后勤发展”为指导,将“匠心”服务进行到底。为同学打造舒适生活环境,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