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校区管理中心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517

3月22日,学府校区管理中心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所要求的三个方面进行问题查摆,后勤党委副书记李飞宇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心党支部书记芦树春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其中指出要重点从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情况、基层党委/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的情况,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查找差距,会上中心的14位党员踊跃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不绕弯子,一针见血的指出了中心一些党员干部存在先锋模范作用不够强、创新意识不深入、工作主动性不积极、支部活动偏少等问题;中心领导也对照检查材料,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认真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收到了较好成效。

李飞宇副书记在认真听取各位党员干部的发言后指出:按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学府校区管理中心党支部能够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存在问题,但在面对面的勇于指出问题方面仍需加强,只有找准问题所在。才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才能更有效的守护好我们学校的土地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