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校区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87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全面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宗旨,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六个”会议报告精神。3月13日下午,后勤党委学府校区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芦树春同志主持。

会上,芦树春同志就2017年度党建工作做总结,并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对全体党员民主评议提出要求。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分析总结个人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肯定成绩找出不足,做出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对自己客观定级。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支部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进行评议,是增强党性教育的举措,使每位党员都能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信心,明确方向。

史洪锋主任做总结发言指出,学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应继续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想问题、找差距——在工作中是否仍存在得过且过、“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对待工作不负责任现象;平时是否做到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等等。时刻按照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支部每一位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通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使广大党员清醒地认识到党员与一般群众的区别,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促使全体党员在和谐社会建设和服务于师生员工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文:程少英

审核:芦树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