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第二届青年干部培训班风采展示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4412

“1921年,七月的上海燃起星火,中国共产党,从这里诞生……信仰是暗夜的灯,是催人奋进的鼓”。嘹亮奋进的诗朗诵《弘扬“革命精神”,迈向后勤新时代》在活动中心201室响起。李季和她的团队伙伴唐妍、佛永刚等在舞台上深情歌颂革命精神,诠释青春责任。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拉近青年人员彼此的距离,凝聚团队力量,1月19日15时,总务处/后勤集团第二届青年干部培训班齐聚一堂,以“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为主题,以团队为单位共同演绎精彩的节目。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邢大伟、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及团队导师尹桂英、孙静、朱丹阳、赵振文、李飞宇等出席了活动。

“金风送爽的深秋,迈着青春的步伐,我们相识在青干班。银装素裹的寒冬,伴着青春的旋律,我们收获在青干班。让我们欢聚一起,畅享收获喜悦,留下青春印记,展示青春风采!”主持人曹瑞春、梁笑延精彩的开场白点燃了现场气氛。一段VCR带我们回忆近四个月的学习历程,拉开了风采展示活动序幕。

富有舞蹈、快板、魔术、演说等多种表演形式的情景剧《后勤青年说》,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志、勤学、修德、自强、创新、笃实的“青年成才”观进行展现。中阮独奏《睡莲》鞭策我们要用廉洁勤政净化心灵,同时作为有着两千多年历史的传统乐器,更是展现出文化自信。访谈节目《后勤说》讲述了默默无闻后勤人的故事。一段手碟即兴演奏,带领大家尽享一段空灵美妙的旋律。无声情景剧用肢体语言展示了《后勤人平凡的一天》。手语《国家》、诗朗诵《百年强校,筑梦世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后勤人》的演绎更是谱写了后勤青年人员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新赞歌。薛楠、岳林合唱的一首《朋友》道出了青年人员依依不舍的情怀,活动在歌声中结束。

“以前都是在幕后给别人播放音乐,今天第一次站在台上表演,感觉非常好!通过这几次活动,大家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王志强说出了青年人员的心声。沈荣刚也表示,节目演出前后彼此的协调配合,让大家越来越像一家人。生活上、工作上的交流深入有利于放松心情,提高工作效率,从而更好地理解岗位职责,服务全校师生。

风采展示1

风采展示2

风采展示3

风采展示4

风采展示5

风采展示6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