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没事,饮食中心永远在你的身后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772

一年风雨经历,今朝奔赴战场。12月23日-24日,一个让今后一生都难以忘怀的日子,承载着多少希望与痛苦,多少梦想与恐惧。但是,不要怕,因为我们饮食中心会一直在你身后,支持着你,为你守住后方战场,等你凯旋。

如果你有些知识点还需要巩固一下,如果你累了需要休息一下,一校区的学苑一楼、学子一楼、学士一楼在考研期间始终为你敞开着,这里便是你的后方战地。我们和你的父母会在这里等候着你,为你呐喊加油,因为这里是你精神的港湾。

如果因紧张感到胸闷腹胀、这里有大麦茶,让你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轻装上阵,让你幸运一整天;如果因天气寒冷而感到手脚冰凉,这里有姜糖水,让你的身体热起来,在这一天里超常发挥。

考研不仅是学生的一场无硝烟的战争,还是老师的一场身心的修行。为此,饮食中心特意把学子餐厅二楼作为监考老师的接待餐厅,为监考老师提供优质的用餐服务。餐厅采用自助餐的形式,赏心悦目的精品菜式、澄净明洁的用餐环境受到了监考老师的一致称赞。23、24两天中餐连续两天,每餐保证7种面点、16种热菜、多种凉菜和粥品汤品,让老师在监考之后能够享受到更加舒适贴心的服务。另外,饮食中心还为研招办教务人员精心准备了350人次的盒饭,菜品经过仔细推敲,制订标准食谱,荤素搭配,口味清淡,受到研招办老师一致认可。这一切的一切,只为你的考研没有后顾之忧。

既然你选择了在学业上继续前行,那就让我们,饮食中心为你守住后方,成为你的精神港湾。岁月无悔,饮食中心永远是你的坚实后盾!




  

(图/文:马月,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