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区紫丁香影讯】《暴雪将至》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865

影片名称: 《暴雪将至》2D

放映时间: 12月13日(周三)18:30-20:30

放映地点: 哈工大紫丁香影院(主楼礼堂)

售票时间: 12月11—13日11:00--14:00

售票地点: 后勤集团服务大厅--紫丁香驿站(十公寓楼下)

线下购票: 15元/张

线上购票: 10元/张(可通过“哈工大影院”微信平台线上购票功能区跳转,在后勤服务大厅或主楼礼堂自动取票机取票)

团购电话: 0451-86403955

【影片介绍】

导演: 董越

编剧: 董越

主演: 段奕宏 / 江一燕 / 杜源 / 郑伟 / 郑楚一 / 张林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简介: 该片讲述的是上世纪九十年代某个小城,天气预报中一场百年不遇的暴雪即将侵袭此地,人心惶惶时骤然发生了一起残忍的连环杀人案。一心想进入体制内的保卫科干事余国伟(段奕宏饰)渴望借此机会,一展自己颇为得意的“神探”技能,并破格进入体制内成为真正的警察及模范。面对“探案”欲望与燕子(江一燕饰)的感情,余神探越陷越深,付出的代价也越来越大。然而宿命因果,万事皆有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