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校区星空影讯】《银翼杀手2049》——复制人大军蓄势来袭 人类存亡危在旦夕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909

影片名称: 《银翼杀手2049》3D(外文原声  中文字幕)

放映时间: 11月18日(周六)18:30-21:12

放映地点: 哈工大星空影院(二校区活动中心剧场)

售票时间: 11月16—18 11:50-14:20

售票地点: 哈工大二校区星空影院售票处(五公寓邮政服务部内)

   价: 15元/张

团购电话: 0451-86403955

【影片介绍】

导演: 丹尼斯·维伦纽瓦

编剧: 汉普顿·范彻 / 迈克尔·格林 / 菲利普·迪克

主演: 瑞恩·高斯林 / 哈里森·福特 / 安娜·德·阿玛斯 / 西尔维娅·侯克斯 / 罗宾·怀特 / 杰瑞德·莱托 / 戴夫·巴蒂斯塔 / 麦肯兹·戴维斯 / 卡拉·朱里 / 爱德华·詹姆斯·奥莫斯 / 巴克德·阿巴蒂 / 大卫·达斯马齐连 / 西娅姆·阿巴斯 / 连尼·詹姆斯 / 马克·阿诺德

类型: 科幻 / 惊悚

简介: 故事发生在大断电30年后。复制人K(瑞恩·高斯林 饰)是新一代的银翼杀手,在如今的世界里,人类和复制人之间的界限划分的更加明确,复制人从刚一制造出来就被灌输了服务于人类的思想,绝对不被允许产生人类的感情。

某日,一具女性复制人的遗骨被挖掘了出来,令陆军中尉乔伊(罗宾·怀特 饰)感到震惊的是,这名女性复制人生前不仅怀过孕,还将孩子生了下来,这个孩子的存在将会彻底破坏政府苦心经营的规则和秩序。乔伊命令K找出这个孩子,并将他杀死。在一间废弃的农场里,K发现了一些线索,然而,这些线索竟然和他被植入的过去的记忆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与此同时,复制人尼安德(杰瑞德·莱托 饰)和他的手下拉芙(西尔维娅·侯克斯 饰)也在寻找着这个孩子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