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遮不住温情——饮食中心立冬日水饺温情上市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737

11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里的“立冬“。立冬在北方有吃饺子的习俗,2017年的立冬日虽然阴霾遮日,但饮食中心饺子园里的热情却丝毫未减。

一校区真味饺子园今年新推出西芹鲜肉、香菇鲜肉、新三鲜、虾三鲜四款新品水饺。“现在素馅水饺越来越受欢迎。”真味饺子园的王永红经理一边忙碌着一边说起来,“我们的西芹水饺是纯有机蔬菜、手工包制,采用了口味更为清新的西芹为主料,仅用香油、食盐等基础调料调味,用其特有的清香口味作为卖点,立冬当天这款水饺我们将限量推出200份。”

“立冬在我们这像逢年过节一样。”二校区骄子园李益楠经理津津乐道地谈起,“早早就有顾客开始预订立冬水饺,速冻水饺也备受观迎,进入11月份,我们就开始包制立冬一天的水饺。今年我们主打亲情牌,以服务为主。”

立冬日一天,两个校区饺子园的水饺销售额都再创新高。立冬后将进入漫长的冬季,这个冬季将充满温情。带着满腔热忱,饮食中心将加大力度,以亲情化服务为主,让师生在饮食中心各餐厅里体验到家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