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分园全员携手 倾情“百花”齐放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729

117日,哈尔滨市南岗区第33届学前教学“百花奖”民办幼儿园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在幼儿保教中心海河幼儿园拉开帷幕。                

海河分园作为参赛现场,不仅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安全、宽敞、整洁的活动场地,为五节中大班教学活动提供了人员及技术支持,为参赛选手营造了宽松舒畅的课堂氛围,同时,海河园的孩子们在活动中表现出来的专注度、与教师的配合度、知识的广度、思维的灵活性等等都得到了与会教师的认可。对此,南岗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辛华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五节教学活动中,参赛教师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操作材料丰富多彩,幼儿表现主动积极,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新颖的选题、巧妙的设计、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以及生动活泼的教学氛围中体现的民主、平等、合作的师幼互动关系再一次展现了南岗区幼儿教师对新课程理念的理解与实际运用。观课的教师们认真听课,细致地做笔记或录视频,互动学习模式,为我园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让青年教师们受益匪浅。


薛艳双/文    刘冰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