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于心 品于行——A10公寓再添墙绘作品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901

自总务处/后勤集团开展创新驱动发展活动以来,公寓中心不断探索新的形式和内容以丰富公寓文化和住宿体验。日前,学生公寓管理中心A10公寓特在公寓休闲区布置了风格多样的墙绘作品,以飨公寓学子,培育审美氛围。

作为同学们放松身心、联络情感的场所,公寓休闲区的改建筹划是公寓文化建设的重要项目。公寓工作人员在创新驱动的活动中,提高创新水平和完善运营效果的同时,不断扩大创新活动的覆盖面,鼓励建筑学院的学生们共同参与公寓文化建设,并将创新成果及时展示在休闲区的墙绘设计上,保持公寓文化创新活动的项目动态化、动态公开化。继前期的绿色健康类、红色主题类、3D特效类等各具特色的主题设计之外,近期公寓主题墙绘再次增添新成员,精心设计的人物场景绘画,为公寓休闲区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效果。

壁上有景,景中含情,对莘莘学子的关爱之情化作墙绘上的一草一木、一笔一墨,为公寓学子所经之途增添充满温情的风景和故事。创新之行如火如荼,公寓员工将会在创新驱动发展的过程中,营造学生公寓的家文化氛围,将美好的诗酒年华与青春记忆定格在A10公寓。




文:潘菲

图: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