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后勤团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879

11月1日下午14点,后勤团委在学子楼40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后勤党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各团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部署。后勤团委书记张宏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27日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王树权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十八以来产生的100个新名词”,阅读新党章内容,使广大团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团员青年的重要性,要不断深化理论知识学习,将思想统一到实践工作中。

张宏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对广大团员青年最重要的思想政治教育,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体现,所有团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后勤服务保障方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