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培训班】后勤集团青干班临时党支部开展新党章学习及观影活动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79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后勤集团青干班临时党支部于1031日中午在活动中心227室召开了支部会议。

与会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正要点,包括总纲部分新修改的的九方面内容及条文部分修改的五方面内容。重点对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部分相关内容的充实及党的纪律部分相关内容的充实情况进行学习讲解。会议同时提出要求,所有青干班党员同志要自觉、细致的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及新党章内容,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融会贯通。

全体党员随后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了自我的崇高信仰而执着、努力的奋斗历程。通过观影活动,全体党员由衷产生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有信心也有决心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以实际行动承担时代的重任,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党支部同时对支部阶段性工作任务、学习计划及活动计划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党员在后勤党委的领导下,尽职尽责,自觉学习,不断提高,争取进步,为后勤事业的发展及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