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举办“工匠学堂”启动式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778

习近平总书记9月14日下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A10公寓8楼会议室举办“工匠学堂”启动式,公寓中心主任许传真开启第一讲,中心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

许传真由工作中发现的部分问题讲起,结合工作实例,从思想意识、管理理念、服务工作三个方面谈了几点感受和工作要求。他指出,公寓人要坚守“服务学校大局,服务师生员工”的定位,树立大局意识,站在学校的高度思考和决策;要坚守“尽心尽力、尽善尽美、追求卓越”的精神,常换位思考,为全校师生服好务;要坚守习近平总书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教诲,把学生当亲人,充分发挥公寓育人阵地作用。他强调,公寓服务即关切学生学习生活点滴,又关乎学生成长成才,我们在工作中,要大胆设想、周密论证,要执行到位、灵活掌握,更要勤观察、擅预判、常总结。在培训的最后,许传真送给大家一句话——一心为公,正己正人。

“工匠课堂”旨在提升公寓中心管理干部的工作能力,助推大家开拓工作思路、提高服务水平,2017年下半年将持续开展专题培训13,参训学员为公寓中心管理部、监察部工程部等管理人员




文:公寓中心

图:公寓中心